晓鹿

【all猪】变成女生了5

失踪人口回归

嗨害嗨来更文了 \(*T▽T*)/ 

可能会ooc

文很短不喜勿喷

不想看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猪猪侠:为什么我头上长了两对猫耳?!


猪猪侠:不行我要去找迷糊老登博士


猪猪侠:(帅哥走路中🌚💦)


猪猪侠:迷糊博士!


迷糊老登:怎么了猪猪侠(正在做实验的迷糊老登)


猪猪侠:我头上长了两对猫耳!


迷糊老登:(抬头看)(想了想做解药的时候)


迷糊老登:加这个还有这个……好了!完成了(打翻了一瓶药水)我好像碰到了什么……算了不管了先和猪猪侠说一下解药做好了让他回来吧……回忆结束🌝


迷糊老登:啊哈哈💦可能是我那时候碰到了什么掉了进去也没多管的原因吧💦你放心我在去做一瓶这次觉对不会出错


猪猪侠:好吧(▼へ▼メ)


猪猪侠:(走出实验室)


娜娜:队长早啊!不过……


猪猪侠:娜娜是这样的因为……


解释过程跳过因为我不想写🌚🌝


娜娜:那队长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吗(看着阿猪那对毛茸的红色猫耳)


菲菲:我也是能摸摸吗(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某菲)


猪猪侠:啊这……好吧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这张更完了未完待续🌝✨

感觉写的好尬啊嘤嘤嘤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